我平常都是睡抽屉里的……

碎碎念

打开微博又是丧丧的一天。
唉……粉黑撕起来好恐怖=_=我两个分组轮流切换,觉得就像两个世界,大家都觉得自己站队的那一方才是公平正义真理……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,真相如何并不重要,大家只想要一个结果来打另一方的脸。
挑起事端的人,既蠢又坏,且无聊。幸好墨香退网了,其实我打心底希望她不要被影响,好好地存稿,好想快点见到老四开连载……
我没有办法把文和作者分开来看。我是那种喜欢吃这个鸡蛋,就会想法设法地找到下蛋的鸡的人。就单纯从我的角度来看,能写出这几个故事的人不会做出黑子口中那些事。我怂所以不敢在微博说喜欢她,有互关的小伙伴因为ky粉讨厌她甚至脱粉回踩,也有些是跟风黑,当然更多的纯粹就是吃瓜路人。但是撕到我的首页上又不能视而不见,就……憋着偷偷生气=_=
还有很多话想说但组织不好语言,打字打到这里我回头看着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……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´_>`也曾经想过找人吐槽倾诉啦,但是好像……我身边没朋友喜欢墨香欸hhhhh
所以就这样吧,感谢老福特这个树洞。晚安。

 
评论
© 向阳豌豆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