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平常都是睡抽屉里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话说昨天晚上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宿舍(那几个家伙考完试就走光啦),然后在三更半夜被尿意憋醒,于是起床去嘘嘘。结果在洗手间里与小强先生来了一场惊艳之遇(不)……解决它后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了,完全没了睡意好吗……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三十六式各种姿势都试了一遍还是睡不着(';°;e;°;)最后开始胡思乱想……好怕窗台那里会爬进一个嗷呜,还有床底下说不定也……没救了我一直在自己吓自己_(´ཀ`」 ∠)_折腾到两点多了我觉得这不行,我得想些什么美味的来哄自己睡觉,于是就开始强迫自己回忆起《更迭》里面的坑戏………………啊,更加精♂神了好吗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最后我到底是怎么睡着的……


 
评论(6)
© 向阳豌豆君 | Powered by LOFTER